地方 地方焦點

南華山攻頂赫見比基尼辣妹 山友嘆青春肉體不怕冷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只能說cool了~

▲南華山頂0°c不怕冷,比基尼辣妹好吸睛。(圖/照片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在海邊看到比基尼辣妹不稀奇,如果在零度的山頂上看到比基尼辣妹就罕見了。嘉義一支登山隊在攻上南華山頂的時候,看到有一個長髮大眼辣妹,把身上的大外套脫掉,只穿一件比基尼,讓在場所有的人都驚呼真是太厲害了。

登頂開心喊「YA」,花了好大的工夫才登上山頂,挑戰成功的山友們各個都笑的合不攏嘴,這裡是台灣百岳之一的南華山,高度高達3183公尺,要爬上這裡可不容易,就算有本事上的了山頂,但因為實在太冷,接近零度的低溫必須靠一層又一層的厚外套來保暖,偏偏有人反其道而行。

看看這張照片,全身包緊緊的山友旁邊,這名身材惹火的辣妹上半身居然只穿著比基尼,讓旁人都直呼,「青春的肉體果然不怕冷」,一名在場山友忍不住讚嘆,「不簡單,我是會冷啦。」

比較兩邊穿著,嘉義登山隊包得密不透風,還戴上毛帽和手套,反觀比基尼辣妹大秀好身材,連有30多年登山經驗的嚮導侯宗惠(圖左)都說,攻頂遇到有人穿比基尼還真的是頭一遭。

經過簡單聊天,原來這位年約20多歲的比基尼辣妹登山經驗相當豐富,每次登上山頂總是會脫掉上衣拍照留念;她不僅不怕冷,體力也相當好,因為光是登上華頂山至少就要花掉4到6個小時,這位比基尼辣妹登頂的創舉,也讓大家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