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直播濕背秀 團團激情玩水猛搶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天ㄏㄤ圓仔」9日直播中,圓仔一開始就以睡姿出現,睡到嘴巴開開,還露出可愛腳底,30分鐘內換了3次姿勢,每次起身網友都以為牠終於要活動了,激動得趕緊叫娘子看大貓熊,無奈人家只是要喬姿勢睡覺罷了。


▲團團玩水的背影。(圖/翻攝天天ㄏㄤ圓仔直播網站)

假日午後,圓仔在牠最愛的水桶邊睡得超熟(昨天牠抱著水桶睡著)。相較之下,爸爸團團則是自己在戶外玩得很開心,先是在草皮上奔跑(還扭了兩下屁股),接著又跑到水池玩水。


▲圓仔睡在水桶旁邊。(圖/翻攝天天ㄏㄤ圓仔直播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團玩水玩得相當激情,一會躺在池邊,一會又站起來大力拍水,臉還被濺起的水花潑溼。就在此時,團團突然用手掩面,大力甩頭、往前衝刺,似乎是在說「啊啊啊,我的眼睛好痛呀。」


▲圓仔睡了半小時後,被媽媽圓圓一手抱起。(圖/翻攝天天ㄏㄤ圓仔直播網站)

就在4點36分鐘時,圓仔牠媽圓圓終於出現在鏡頭中,牠抱起圓仔不到1分鐘後,又跑離鏡頭,圓仔則是繼續呼呼大睡。

關鍵字: 圓仔貓熊團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