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變「怪腔痘疤男」 蔣友青臉書猛嗆沒人留言

2013年11月9日 11:21

▲蔣友青被媒體形容為「怪腔痘疤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蔣家第四代年紀最小的蔣友青又出狀況,大家都很好奇,這個過去清秀的小帥哥長大後怎麼變了樣?另外,從他的臉書可以發現,他多次發表偏激言論大多沒有人回應,他也樂得「自問自答」。

◄蔣友青受訪時多次瞪眼。

蔣友青2006年遭美國學校退學後,疑似心生不滿,揚言對校方不利,甚至放炸彈。打字他的臉書,裡面全部以英文留言,5日PO文「如果你感覺被我威脅,認為我會傷害,為什麼不花短短一星期檢示為何被威脅」,他甚至使用「屠殺」(slaughter)這個字眼,令校方十分緊張。

一名美國學校老師受訪時說,「有收到信啦,要我們大家要小心什麼的。」不過,其實家長和學生都不太了解蔣友青是誰,對於恐嚇的傳言,也都表示沒什麼好怕,校方擔心怕意外發生,向轄區的士林分局報案,警方加強巡邏,避免意外發生。由於事情鬧大,蔣友青昨天遭檢方約談並遭聲押,法官裁定以8萬元交保。

蔣友青8日晚間拔腿狂奔時不慎跌倒。

23歲的蔣友青在2004年故總統蔣經國遺孀蔣方良逝世時返台,當年14歲的他已經是個小帥哥,一臉青澀模樣引人注目,但去年他出席哥哥蔣友常婚禮時就出現爆粗口、推攝影機等脫序行徑,昨天受訪時更是「大暴走」,甚至被電子媒體形容為「怪腔痘疤男」。

據了解,蔣友青雖然會說中文,但書寫都用英文,臉書上偏激的留言因為大都使用年輕人的網路用語與文法,警方在翻譯時增添不少困難。此外,他應訊時也是中、英文夾雜,且精神狀況不太穩定,除抱怨檢警「大驚小怪」外,也不斷「碎碎唸」,只講他想講的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