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彎腰秀豪乳」喊冤沒遲到 丁春誠獻吻臉超僵

▲劉品言彎腰露豪乳。(圖/記者陳明仁)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劉品言日前被爆拍攝偶像劇《愛情ATM》與男主角丁春誠鬧不合,甚至傳出她太愛遲到也是惹惱丁春誠的原因之一,對此,劉品言難得露出嚴肅神情喊冤:「被說愛遲到很生氣,覺得這十年的努力的白費了。」但對於與丁春誠的不合傳言,僅僅以「宣傳手法」來帶過,不願正面回應。

▼劉品言笑出雙下巴。(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甫拿下金鐘女配角的劉品言8日出席民視、八大《愛情ATM》首映會,敬業露出傲人豪乳替新戲搏版面,不過性感打扮也被發現她身形似乎又比上個月金鐘獎時豐腴不少,不時飛出的雙下巴十分搶鏡。

《愛情ATM》從開拍至今,負面新聞頻傳,不是被爆男女主角不合,就是丁春誠開黃腔、劉品言愛遲到。丁春誠怒斥爆料者「可恥」,若被他發現是誰放話一定告到底;劉品言則喊冤自己從不遲到,認為自己被貼上遲到標籤,代表十年來的努力都白費了。

▼劉品言僵面接受丁春誠獻吻。(圖/記者陳明仁攝)

不過劉品言、丁春誠台下零互動,上台被拱「親臉破不合」的橋段,只見劉品言緊閉雙眼、僵面接受丁春誠獻吻,表情超尷尬。被問起不合說,兩人也推說是宣傳手法,劉品言不解:「為何每次拍偶像劇就一定要被說喜歡或不喜歡男主角,一直以來都很困擾。」兩人難得有志一同,怎樣就是不正面回應記者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