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返台!疑壓力大眼眶泛紅 強調:我沒有反同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采潔5日在臉書上發表疑似「反多元成家」理論後,引發外界廣大迴響,藝人小馬、何戎皆出面聲援,當然也引來許多人吐槽及謾罵,7日她在臉書上寫下回應後,8日返台現身機場被媒體追問「是不是最近壓力很大」,眼眶泛紅的她,被推測剛剛可能哭過。


▲因郭采潔的發聲,「多元成家」草案讓更多人知道。(圖/記者陳明仁攝)

郭采潔日前在臉書上發表疑似「反多元成家」理論後,掀起各界的討論,經過4天,郭采潔於7日晚間在臉書上寫下:「我們在看的不是冰冷的法條,我們在面對的是人!生命的課題。議題真的很複雜,我很難以淺見輕言支持或反對。那天發言只是希望更多人關心了解,才能真正實現任何修法或立新法的目的與價值,缺乏多元觀點論述,報導越失衡,議題越被邊緣。」而對於不少人認為她反同志,她也強調:「傳出我反對同志朋友的謬說,造成傷害,我深感抱歉,我和身邊同志朋友仍彼此相愛。」

經過幾天風波後,剛拍戲返台的郭采潔8日面露疲態,面對媒體問到「妳原本的意思是什麼」等問題時,她僅微笑點頭,當被問到:「是最近壓力大嗎,眼眶都泛紅了。」她才回應:「工作一天了,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郭采潔日前因反對多元成家法案被罵翻,男友楊祐寧日前坦言對她的處境感到心疼,認為她在臉書發言真的沒有反同志,也期盼外界應理性看待此議題,不管支持與否,都不該被貼上任何標籤。


▲郭采潔在風波後,7日做出回應。(圖/翻攝郭采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