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忍背痛上陣 韋德末節狂飆退快艇

點評:鋼鐵皇帝也受傷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衛冕軍邁阿密熱火隊今年開季後打得跌跌撞撞,一度吞下二連敗,不過8日他們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隊,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下背部痠痛的情況下,由韋德(Dwyane Wade)在第四節主宰戰局,單節轟進11分,助熱火最終以102比95擊沉快艇。

上季剛幫助熱火完成二連霸的「小皇帝」詹姆斯,新球季開打後的前6戰仍維持平均24.3分、5.5籃板和7.7助攻的全能成績,不過他在8日與快艇之戰賽後,卻透露自己其實已經被下背部痠痛的問題困擾了將近2周,甚至連要從床上起身都相當困難。

在8日與快艇的比賽中,詹姆斯全場「僅」拿下18分,但他的好搭檔韋德挺身而出,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其中還有11分是在關鍵第四節所拿下,助熱火順利擊敗快艇,奪下三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透露,已遭下背部痠痛問題困擾了兩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詹姆斯的狀況,熱火教頭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在賽後也表示,「很明顯的他並不像平時來的輕快,但他一直不希望我幫他找藉口。」

而詹姆斯自己也說道,「我盡量讓自己像平常一樣的發揮,雖然我過去就有背痛的問題,但我總是正面的看待它。所幸這不是我第一次有背痛問題,所以我想我會很好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NBA熱火韋德快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