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冏途》王寶強不懂A片? 蒼井空示愛慘遭打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王寶強因為演出《人在冏途》、《泰冏》等電影爆紅,憨厚模樣深受觀眾喜愛,甚至獲得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青睞,而7日他的新片《非法操作》開放媒體採訪,當被問及女方公開示愛一事時,竟一臉茫然地問對方是誰,讓眾人相當意外。

▲蒼井空(左)曾公開表示欣賞王寶強。(圖/取自蒼井空、新浪娛樂微博)

蒼井空憑著「童顏巨乳」的姣好外貌,迅速在東亞和歐美地區走紅,隨後還跨足電視劇、綜藝圈等等,而2010年她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企圖往女演員的路線發展。日前她在受訪時表示想在大陸尋找男朋友,並透露喜歡搞笑型的男生,直呼王寶強就是理想中的好男人,答案令外界大感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與分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寶強(左二)在出席《非法操作》活動時,表示不認識蒼井空。(圖/取自時光網微博)

王寶強主演的《非法操作》7日在廣州拍攝,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探班,當被問及蒼井空公開表達欣賞的事,他竟一臉納悶地說:「蒼井空是誰?幹什麼的?我沒看過。」間接拒絕對方。而同戲的杜汶澤在拍攝電影《豪情3D》時和多位AV女優有親密接觸,隨即搞笑地說:「我非常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