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安勝浩「忘年戀」告吹 傳介意年紀相距太大

2013年11月8日 15:5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始祖偶像團體H.O.T的安勝浩傳出與Girls Day的惠利分手!4月才對外公開承認這段「相差16歲」的戀情,不料女方8個月後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分手,表示2人因工作忙碌漸行漸遠,協議和平分手恢復前、後輩關係。

▲H.O.T安勝浩與Girls Day惠利交往8個月後分手。(圖/翻攝韓網)

35歲的安勝浩4月被拍到與19歲的惠利在漢江附近約會,當時雙方經紀公司承認2人戀情,因與女方相差16歲的差距被網友稱為「忘年戀」。他10月底在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Quiz》上表示很介意女方年紀太小,原本一度刪除電話斷絕聯絡,但女方主動示好讓他心軟,才開始約會,但事隔幾天後突然傳出分手消息,被質疑是否真的無法跨越年紀問題。

惠利的經紀公司Dreamtea在8日發表聲明宣布與安勝浩和平分手,因雙方忙於工作無法時常見面,因而關係漸漸走遠,經過協議之後決定恢復前、後輩關係。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對這段戀情感到可惜,感嘆:「果然16歲的差距還是無法克服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