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郭雪芙」島崎遙香抱病攻台!蒼白素顏硬擠燦笑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有「日本郭雪芙」之稱的AKB48成員島崎遙香是2012年猜拳大賽冠軍,8日上午與隊友川榮李奈攻台賣萌,雖然正值學生期中考前夕,仍有不少男粉絲早早到現場守候,而身體不適的島崎遙香拿下口罩後,露出蒼白病容,看似相當疲倦,但兩人仍露出燦爛微笑,沿途向粉絲親切揮手。更多AKB48來台萌照看這裡!

▼AKB48的島崎遙香(左)與川榮李奈兩人素顏抵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日本女子天團AKB48人數眾多,今年接連派出多位成員輪番來台宣傳,這次輪到長相神似台灣女星郭雪芙的島崎遙香訪台會粉絲,清純無辜模樣令不少宅男興奮不已,但近來她因健康亮紅燈,常缺席團體演出,來台前一天又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讓台灣粉絲相當擔心她會過度勞累,在機場大聲為她加油打氣,讓她露出開心笑容。更多AKB48來台萌照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的島崎遙香(右)與川榮李奈被粉絲簇擁,開心地頻頻嬌笑。(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