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齊幼時超調皮! 慘遭「黃色小鴨」攻擊難忘懷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黃色小鴨是近來全台灣最受矚目的吉祥物之一,第一站位於高雄的牠,也掀起南部民眾一股黃色小鴨熱潮,身為「高雄世運舞蹈大會志工代言人」的陳永齊,除了會跳「高雄style」外,日前也不免俗地進棚拍攝了一組跟黃色小鴨的超可愛合照,不過照片裡他笑得燦爛,但其實他曾經有被小鴨「攻擊」的經驗。

▼陳永齊小時候慘遭黃色小鴨攻擊。(圖/翰森娛樂)

家鄉在花蓮壽豐鄉的陳永齊,表示隔壁親戚就是養鴨人家,一個池塘大概就有3萬隻左右的鴨子,生性調皮的他有次就跑到鴨舍裡面玩,本來是在追一隻黃色的鴨子試圖把牠抓起來,沒想要迎面卻有3、4隻鴨子帶頭往他方向衝,本來不以為意的他,卻看到後面卻跟著一大群鴨子,讓他嚇得跌坐在地上,地上一堆鴨屎就算了,一大堆鴨子還就從他腳上踩過去,最後只好全身發臭的回家,這個經驗讓他相當難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正在全力準備電影《西門町-紅包場》的陳永齊,該片導演呂俊銘表示:他並不擔心新人的演出,因為他們都有一股表演的熱忱與敬業的態度和自信, 大膽啟用新人參加演出,除了以清新形象著稱的陳永齊在劇中演出反派角色外,也正在洽談許多知名演員參加演出、該片導演呂俊銘中影攝影師出身,片場實務經驗豐富。除了陳永齊之外,他也深入各個階層,發掘新人角色,以培育新生代明日之星,讓台灣的電影在世界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