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瑄拍抓姦戲 自爆被小三登門嗆聲「卒仔」不敢回嘴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藝人林子瑄亮麗外型,有小林志玲的封號,無奈情路不順,兩段婚姻皆以離婚作收,更曾遇小三找上門嗆聲的尷尬狀況,但她自嘲個性超「卒仔」,為了小孩著想,只能默默將委屈吞下去。

▼林子瑄自認個性超卒仔,遇小三嗆聲也不敢吭聲。(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子瑄7日出席中天、大愛《逆光真愛》記者會透露對抓姦戲印象深刻,她戲如人生,自曝曾被第三者打電話叫囂,甚至找上門嗆聲,不過她自稱個性「卒仔」:「我光聽聲音都發抖到不行了,怎麼可能去和小三嗆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瑄先後與補教名師楊正、男星劉至翰有過婚姻關係,被問遭小三登門嗆聲是指與劉至翰的那一段?她只笑回:「忘了,現在學會某些記憶是需要delete(刪除),不開心的事情就不要記這麼久。」

▼林子瑄前夫劉至翰。(圖/翻攝劉至翰微博)

林子瑄因為父母欠下龐大債務,1人身揹總負債達600萬元,這也讓她無心在感情上,坦言:「桃花隨時都有,只是現在完全沒有心思談戀愛。」認為很難找到第2個像蘭陵王、宇文邕般,能愛屋及烏地包容她失婚、小孩與家中負擔的好男人。至於日前被直擊與已婚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共進宵夜?她則再度強調兩人一起吃飯的朋友,害對方被誤解也很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