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暴肥7公斤:沒一條牛仔褲穿得下 議長男友挺真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花旦李燕首次跨出三立,主演大愛劇場《逆光真愛》,堪稱經歷了一場震撼教育;先是因拍戲節奏不同,導致哭戲一度哭不出來,讓她下戲崩潰大哭,接著更因拍戲環境太舒適,不知不覺暴肥7公斤,直呼:「拍完戲沒一條牛仔褲穿得下。」

▼李燕首次挑戰非商業電視劇,第一場哭戲就遇挫折。(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燕拍攝本土劇12年,在每天軋戲的緊張節奏下,磨出收放自如的好演技,但她首次拍攝非商業電視劇《逆光真愛》的第一場哭戲就吃鱉,「只有1.5頁的戲,平常只要花1個半小時就結束,但這次光拍特寫就花了3小時,那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天。」她因挫折感太深,坦言回家就忍不住崩潰大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拍戲暴肥7公斤。(圖/中天)

然而李燕也因為拍戲環境回歸正常,在短短四個月內就胖了7公斤,「拍完戲變成54公斤,沒一條牛仔褲穿得下。」不過她交往5個多月的彰化縣議長男友謝典霖完全沒嫌棄她身材,反而傳簡訊暱稱她是:「小胖妞的真愛。」KUSO劇名挺女友。

她7日出席新戲記者會,也露出一雙纖細美腿秀出減重成功後的成果,直呼:「減肥減得是意志力。」笑稱自己的減肥方式很極端,曾把家中門窗關緊,開除濕機、蒸氣試著將自己逼出汗,搞得最後整個房間大跳電。《逆光真愛》11/8(五)起大愛、中天娛樂台每晚8、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