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俏皮「拍金魚」展童心 展熟男魅力連拍4廣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鐘影帝陳柏霖2013年成為Sony Mobile的年度代言人,為該品牌拍攝4支全新電視廣告,以帥氣新造型搭配些許鬍渣,一展成熟魅力。為了琢磨演技,在新代言廣告中挑戰「難拍的」小孩和動物,拍攝時更耐心等2小時,只為捕捉完美時刻,以他精湛的演出呈現產品的絕佳機能。


▲▼陳柏霖紳士輕熟男難敵泡泡魅力,緊抓完美手機拍攝最佳照片。(圖/公關照)


陳柏霖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金鐘獎戲劇最佳男主角,但他這2年沒拍電視劇,力圖跳脫深情大仁哥形象,之後積極挑戰開展新演技。除了在電影《愛情無全順》中飾演宅男大學生,並接下「Schizo」中的人格分裂角色,看得出他不願被定型的野心,以及不斷挑戰自我的企圖。經紀人也說,除了角色類型,他們更在乎作品要傳達的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