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金宇彬互毆搶女人 《繼承者們》三角戀超虐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劇《繼承者們》集結李敏鎬、金宇彬、朴信惠等帥哥美女演員群,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而隨著李敏鎬、金宇彬兩位富家公子接連愛上貧窮少女朴信惠,劇情越趨精彩刺激,6日播出的第9集中,兩位男主角深情款款對朴信惠表明愛意,甚至為了她大打出手,複雜心痛的三角戀情令影迷看得直呼太虐心。

▼李敏鎬(右下)與金宇彬(左下)在劇中都愛上朴信惠。(圖/翻攝自nate)

李敏鎬、金宇彬在劇中飾演富家公子,原本是好友後來卻反目成仇,還同時都愛上飾演開朗直率的貧窮少女朴信惠,讓兩人間的緊繃關係一觸即發。最新播出的內容中,李敏鎬再度對朴信惠告白,卻慘遭對方以「你無法守護我」的冷淡回應回絕,始終無法跨越那面橫隔在兩人之間的階級高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左)與金宇彬為了朴信惠大打出手。(圖/翻攝自nate)

金宇彬在劇中飾演不可一世又愛霸凌同學的公子哥,卻從朴信惠身上找尋到童年時期缺乏的溫暖,不知不覺陷入愛河,第9集中他擺脫霸道的形象,流露出溫柔表情對朴信惠告白,令不少女粉絲怦然心動。這場三角戀就此拉開序幕,最後究竟誰能抱得美人歸,也引起影迷高度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