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22日點燈 主燈樹將長高0.5公尺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城門一開,櫻桃小丸子、海綿寶寶、變形金鋼、耶誕老公公、小熊及新北市府團隊歡樂登場,提前帶來耶誕的節慶訊息!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為期45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將於11月22日點燈儀式後展開,包括變裝踩街、小朋友的漫步活動、還有耶誕演唱會等精采節目輪番登場。


▲2013耶誕樹主燈模模擬圖。(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從100年起開城迎賓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3個年頭,已經成為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節慶活動之一,為了讓更多人感受耶誕城的歡樂繽紛,新北市政府將活動從去年的一個月拉長至一個半月,讓佇立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的主燈耶誕樹從35公尺「長」高為35.5公尺。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燈區的範圍再擴大,整個燈區一共使用了240萬顆燈泡、燈具總長約30萬公尺,相當於618座臺北101大樓,將耶誕城打造成一片燦爛美麗的燈海。11月22日起一直到明(103)年1月5日耶誕城活動期間,耶誕樹主燈點燈秀每晚 18點到22點之間的每個整點都將為大家展演,屆時市民廣場上的12根燈柱也將隨著點燈秀變幻光彩,映照著廣場上的旋轉木馬、咖啡杯,不遠處童趣卡通公園裡的卡通明星、周邊的幸福城堡、圓夢水晶球等大型裝置。


▲2012耶誕城燈海。(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