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下巴拔出10年前遺留碎玻璃 網友心疼呼喊溫太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日前在微博透露從下巴拔出一塊碎玻璃,表示2003年前出了一場車禍,醒來時滿嘴玻璃,10年過去了她意外將它拔出,還自稱是個女漢子!網友紛紛大讚很有勇氣。

▲孫儷微博po文表示用拔出10年車禍遺留的碎玻璃。(圖/取自孫儷微博)

孫儷憑藉《后宮甄嬛傳》走紅後,6日在微博po照表示從下巴拔出一塊的碎玻璃,透露:「10年前我出了一(場)車禍,醒來時滿嘴玻璃,3天后我在下巴那兒,自己拔出一塊碎玻璃……今天就在剛才,我在自己嘴角邊,又拔出另一塊玻璃,它伴隨了我10年,我要把它裱起來!K!通過這件事兒,真覺得自己是條漢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推測,孫儷2003年剛好正在拍《紅粉世家》,約莫在12月底發生車禍,隔年1月傳出辭演春晚消息,表示要協助警方進行事故鑑定,無暇進行春晚排練。另外,網友看到照片十分心疼,還問她:「需不需要傳溫太醫?」

▼孫儷對10年車禍遺留的碎玻璃開玩笑表示要裱框起來。(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