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想玩大便挨「圓圓」熊掌 改探索水盆

▲「圓仔」6日玩「圓圓」的大便,透過直播大放送。(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透過台北市立動物園每天下午4時的「圓仔Live秀」直播,「圓仔」昨天(6日)亂玩媽媽「圓圓」大便的畫面,讓網友大吃一驚;其實,小動物會玩大便很正常,人類的嬰兒也會,不過,「圓圓」今天(7日)對女兒管得很緊,只要見「圓仔」朝大便方向走去,就會馬上拉回來抱,想掙扎就會以熊掌壓制。

「圓仔」被「圓圓」禁止接近大便,但「圓圓」仍常常幫「圓仔」舔便便,不但是清理,也能替自己補身體,因為「圓仔」的便便裡有未消化的營養素。這些母愛的畫面,也天天能隨著直播大放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既然不能玩媽媽的大便,愈來愈活潑的「圓仔」今天對不鏽鋼製水盆特別有興趣。園方為了怕發生意外,牠和媽媽房間裡部分圓形不鏽鋼飲水盆是空的(「圓仔」目前的食物仍只有媽媽的乳汁,不需要另外喝水)。明明水盆裡頭是空的,但「圓仔」就愛趴在上面看不停,模樣非常搞笑。

▲「圓仔」喜歡接近圓形不鏽鋼飲水盆。(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通常睡得四仰八叉的是「圓仔」,但其實「圓圓」也會這樣睡。(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每日直播時段:16:00-17:00(GMT+8時區)
線上直播頻道:
http://hichannel.hinet.net/panda/

關鍵字: 貓熊圓圓團團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