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人測試會26人通過 創最高紀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014年新人選拔測試會7日上午10時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經過3個多小時的激烈競爭,共有26位選手通過測試,創歷年最多人數通過新人測試的紀錄,這26名選手將可參加今年年底中華職棒新人選拔會。

▲新人測試會。(圖/聯盟提供)

繼創下歷年新人測試最高報名人數紀錄(97人),及最高參加測試(49人)人數紀錄之後,中華職棒通過測試最高人數再次被改寫,原中華職棒最高通過新人測試會人數紀錄是職棒19年的16人,再來是前年的14年,去年也不過只有10人,今年除一人缺席測試會外,共有48人參加,就有26位選手通過測試,參加選手有一半以上通過測試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投手水準普遍比以往高多許多,有5位選手球速超過140公里,其中王梓安及林丹盛兩位選手的最高球速達145公里,江信德144公里,林國裕及簡嘉佑都達140公里以上,參加測試的投手有一半以上都通過測試,可以顯現出這次測試會投手的水準的確不差。

野手方面,有幾位選手的打擊獲得教團很好的評價,選手速度普遍也不錯,如果經過職棒的訓練,應該都可以成長為不錯的選手,林鴻志及林冠志從本壘打擊後衝一壘的速度,測得的數據是3.44秒,方昶詠速度更快,3.37秒,而蘇建銘及李國生都擊出全壘打。

通過測試會選手的名單如下:

投手10位:李峻旗、林國裕、簡嘉佑、朱郁信、黃思漢、陳柏瀚、林丹盛、江信德、黃柏揚、王梓安。

捕手3位:林憲章、郭峰竣、楊承翰。

內野手6位:王于文、蘇建銘、林苡任、林鴻志、游年慶、林冠志。


外野手7位:高孝儀、黃裕翔、方昶詠、賴柏銓、趙品惟、李國生、宜孝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