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獲祝福的見色忘友!成都忠犬小八愛上母狗被認養

▲原飼主無情,何必對他們有義?恭喜「旺財」,終於想通了。(圖/取自《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說牠「晚節不保」時,是帶著祝福與笑意的。成都版忠犬八公(忠犬小八)「旺財」被原飼主棄養了8個月,很多好心人想領養他,但牠誰也不肯跟,硬是守在被拋棄的地點附近。最近,一位華女士帶小母狗「毛毛」散步,「旺財」對「毛毛」一見鍾情,跟在母狗後面,就被華女士帶回家。

《成都商報》報導,上錦美地社區居民說,今年3月「旺財」主人搬家,搭乘出租車離開,把牠拋棄了,牠在原地等待,每次看到門口有出租車經過,都要猛追數十公尺,如果看到出租車上下乘客,總要跑過去又聞又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天氣轉涼,「旺財」穿了一件外套,旁邊甜品店員工陳小姐說,是一位好心的姑娘提了熱水來,先幫牠洗了澡,又買衣服給牠穿。常餵牠的居民蘇女士說,「旺財」的主人是兩個在上錦美地租房的小伙子,「這條狗太忠誠了,每天都守在附近,可能以為主人還會回來。」現在忠犬「小有名氣」,每天都有人拿食物餵牠,也打算帶回家飼養,但牠「寧死不從」,「我也嘗試過把牠帶回家,但是,每次帶到門口時,牠就是不進門。」

環衛工人李月智說,6、7月間,他兩度看到有人為「旺財」套上繩索,強行帶走,但兩天後牠又出現在社區附近,其中有一次項圈上還有半截繩子,應該是自行咬斷逃回來的。

這樣一隻忠犬,卻「晚節不保」,最近跟著母狗「毛毛」回家。「毛毛」的主人華女士曾多次想領養旺財,都被牠拒絕,現在,「毛毛」跟「旺財」作伴,可說是最獲祝福的「見色忘節操」了。

關鍵字: 旺財忠犬小八忠犬八公成都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