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行車/台灣賽極具挑戰 國外好手談目標語帶保留

點評:這挑戰真的非同小可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即將於9日展開的台灣自行車登山王賽事,其難度盛傳世界,不少國外選手為挑戰自我極限而來,此次吸引162位國外選手前來報名,即便如此,對於賽道總長105公里及爬坡高度達3275公尺的艱鉅挑戰,連外界看好的亮點國際選手,也不敢預先斷言能拚出佳績。

▲自行車登山王國際選手艾伯森(左)。(圖/黃柏翔攝)

丹麥艾伯森(John Ebsen)號稱2012年台灣賽最強黑馬,他於該賽保留實力到後段,在最後8公里一路狂催,衝出突圍拿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再次來台,被問到有沒有信心衛冕,他表示兩天前他還設定再次拿下第一,不過目前身體因感冒因素倒有些狀況,讓他變得不敢肯定。

本屆最受外界關注的澳洲籍克拉克(Simon Clark)首度來台,雖然在外身經百戰,但談到賽長及高度,仍能感受到這對他來說極具挑戰,「我之前在歐洲完成了很多登山賽,但沒有一個是像這樣的,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如果天氣不好,會變得很困難。」

▲2012環西班牙自行車賽登山王克拉克。(圖/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自行車登山王國際選手克羅威爾(中)。(圖/黃柏翔攝)

同是澳洲國籍,甜心克羅威爾(Tiffany Cromwell)也不敢預設目標,「希望可以克服它,希望自己表現不錯,沒有目標,就是努力,看如何發展,我知道比賽的高度,現在不適合先去表示什麼,但我會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