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太帥! 維多利亞「含情脈脈」望著14歲布魯克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5日出席活動,身旁站著的男人並不是帥氣的老公貝克漢,而是她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只見她不時「含情脈脈」望向愛子,還大顯母愛當場又親又抱。

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在英國舉行年度女性頒獎禮,最搶鏡的莫過於獲頒英國時裝界特別貢獻獎的維多利亞。當天她頂著一頭飄逸長髮的她與以往現身公開場合一樣具時尚感又有優雅的氣質,值得注意的是,因老公已經飛往紐約,所以拉著年僅14歲的大兒子陪她出席活動。

維多利亞似乎覺得兒子超級帥!不時望著布魯克林還雙手環抱著兒子的頸部送上熱情的吻;而布魯克林似乎已經習慣被媒體包圍,面對鏡頭還全程把雙手插在口袋裡,還一直專業地面對媒體鏡頭微笑,彷彿是老爸貝克漢上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