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喜劇》陳靜衣藏心機秀美背 10幾秒鞠躬落淚復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神」女星陳靜(DaDa)消失演藝圈3個月後,6日在經紀人的陪伴之下召開記者會宣布復出,落淚向大家鞠躬10幾秒道歉,為自己無故失蹤的行為道歉,表示未來會珍惜工作機會。

▲陳靜6日開記者會向大家道歉自己的不副責任行為。(圖/CFP)

以《低俗喜劇》走紅的陳靜8月在微博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之後便整個人失蹤,令經紀公司找不到人火大要求賠償數千萬元的毀約金,連拍攝中的電影也臨時找人代替演出。她消失3個月後突然現身找上經紀人喝茶謝罪,主動提出僅剩6年合約延長到10年獲得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靜6日在香港召開復出記者會,她一身雪紡上衣露出美背出場,拿出準備好的字條說:「我會再逐一和所有公司道歉,亦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當時我的退出令大家很失望,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還透露醫生告訴她得到中度憂鬱症,9月開始接受治療,目前已經恢復許多,離開前向現場媒體鞠躬10幾秒後,由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

▼陳靜在記者會上向媒體鞠躬道歉。(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