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初美沙希穿鞋示範 兩腿越舉越高底線失守了

 

▲AV女優初美沙希兩腿越舉越高底線失守了。(圖/取自Nohira Hanao 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初美沙希在妄想科學研究所「穿鞋」系列中,接連兩支影片都露出E奶風光,網友大吃冰淇淋;既然上圍守不住,改顧下半身吧!無奈最新推出的兩段示範影片,只見她將大腿越舉越高,連底線都失守了。(看圖~初美沙希試新鞋走光三十六連拍)

在「直角腿上げ履き」中,初美沙希先將右腿舉高,跟小腿弓成90度直角穿上鞋子,再換成左腿以同樣姿勢穿上另一隻鞋子,儘管身體不彎曲,上圍沒有走光之虞,但是穿著短裙的她,露出肉肉的大腿,無異是將白色褲褲大放送,這個方式不成不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在「膝上げ腹筋履き」中,初美用腹肌的力量將兩膝同時上抬至與肩同高,結果更慘,最隱私之處直接失守,所謂顧彼失彼,只怪圓領上衣太寬鬆,裙子太短了,在家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出門在外可就不行囉!

6日新上傳的「組み替え履き」示範,初美沙希跟一般女士夾腿穿鞋的姿勢沒兩樣,稍微露出了白晰大腿,但是在驗證過程中,拍攝角度由上而下,再度讓人看到她E罩杯的豐滿身材,又是一個失敗例子,至目前5個動作還沒有一個成功的。

看圖~初美沙希試新鞋走光三十六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