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海碩盃/雪芙多娃重炮擊落森田 張帥頸傷退賽

文/海碩運動

台北海碩盃今日又有種子選手中箭落馬,大會四號種子、世界排名61位的森田步美今天對上排名81名的哈薩克選手雪芙多娃(Yaroslava Shevedova),森田錯失第二盤賽末點,最後以6-3、6-7(3)、3-6遭逆轉。三號種子中國選手張帥也因頸部傷勢意外中途退賽,止步海碩盃首輪。

▲雪芙多娃挺進海碩盃單打第二輪。(圖/海碩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盤森田步美二度破發,以6-3快速拿下。第二盤雙方展開激烈攻防戰,頻頻打出精彩致勝球,森田步美在5-4領先時手握賽末點,但雪芙多娃幾次精彩的回球與強力ACE球化解危機,更在搶七時展現砲轟能力,逼出森田失誤,以7-6(3)拿下此盤。

決勝盤前段雙方互保,直到第八局才由雪芙多娃率先破發,取得5-3領先,最終雪芙多娃靠著強力發球保住賽末發球局,艱苦拿下比賽勝利,也淘汰歷屆在海碩盃都拿下佳績的森田步美。

雪芙多娃賽後稱讚森田步美是一位優秀的選手,表示賽前就料到今天會是一場硬戰。「她(森田步美)的回球非常厲害,所以我一定得讓她多跑動。而且她會抓我的第二發球攻擊,所以在第二盤找到節奏後,我加強自己的一發,達到不錯的效果。」

大會第三種子中國選手張帥則意外在首輪止步,面對波蘭選手皮特(Katarzyna Piter)的挑戰,首盤遭三度破發,以4-6讓出。第一盤結束張帥申請場邊治療,頸部不適的她第二盤一上場發球、回球都明顯受傷勢影響,首局遭破發後張帥走向教練表示已無法繼續比賽,並隨即像主審示意退賽,結束本次台北海碩盃賽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