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金鐘「暴雷」開錯得獎者 下跪賺得顧寶明同飆戲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今年在金鐘獎上搞烏龍,在頒發獎項時開錯信封,提前揭曉「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得獎者劉清彥,被指太離譜!不過他也因禍得福,因暴雷事件獲硬底子演員顧寶明注意,特地向果陀劇場推薦納豆在舞台劇《超級奶爸》軋一角!

▼納豆金鐘暴雷,當場下跪道歉。(圖/翻攝YouTube)

顧寶明誇納豆反應快,「舞台劇不能NG,所以臨場反應相當重要,他犯了不能犯的錯,但反應靈敏,直接下跪這招讓觀眾苛責不了他,相當聰明!」對納豆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的危機處理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顧寶明替舞台劇拍攝宣傳照,男扮女裝搞笑當Rocker。(圖/果陀劇場)

納豆將在《超級奶爸》中飾演時尚髮妝師,靠著一雙化妝好手搶救顧寶明婚姻,主持、排戲兩頭燒的他,不願放棄這次舞台劇的表演機會,「當初看完劇本,就想說一定要接演,對象又是寶哥,直覺很有挑戰性,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