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單價水晶吊燈 週年慶熱賣近3倍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高單價水晶燈在不景氣中仍逆勢成長,尤其以台中地區精品客戶最買單,在於許多事業位於兩岸三地的企業主重視生活環境與品質,除了選擇入住腹地廣大的台中豪宅區,高端客層對於精品品牌的敏銳觀察力,使他們願意花費較高金額購買居家擺飾與燈具,在動輒200坪的豪宅空間中,投資300~500萬元不等選購高級水晶吊燈,突顯居家格調。

▲擁有古典造型的法王路易十六款式Zenith天頂水晶吊燈售價4,171,100元。(圖/業者提供)

法國巴卡拉水晶燈表示,今年百貨週年慶期間的業績成長近去年3倍,古典華麗風格的水晶吊燈一向是熱賣款式,而代表巴卡拉皇室經典,擁有古典造型的法王路易十六款式「Zenith天頂吊燈」,以鑽石切割加強光的折射效果,頂端及底部綴以大量的水晶杯形、菱柱墜飾和法國皇室徽章的代表百合花吊墜,使其成為最暢銷款。由Zenith衍生的大師級作品如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的Unfocused夢幻璀璨水晶燈,是另一款高度詢問單品,在週年慶期間的銷售也很熱烈。

▲由Zenith衍生的作品「夢幻璀璨水晶吊燈」售價2,880,000元。(圖/業者提供)

 

▲Mille Nuits一千零一夜水晶吊燈售價662,700元。(圖/業者提供)

此外,今年初甫於高雄漢神開幕的Baccarat旗艦店也有許多頂級VIP陸續詢問水晶吊燈款式,準備於年底的週年慶期間下手,其中展示於高雄的全球限量品,高200公分造價將近700萬元的水晶俄國沙皇燭台,也出現有意購買的收藏家。相較於中部客群的大氣風華,南部精品消費者偏愛特殊、獨家的造型款式,例如由阿拉伯神祕藝術啟發的一千零一夜吊燈,圓滑弧度的俐落現代的造型,切割斜面具有極佳的反射效果,是另一座暢銷水晶吊燈款式。

▲Lady Crinoline舞影翩翩 彗星款LED燈三盞售價2,085,000元,另有單盞售價695,000元。(圖/業者提供)

法國巴卡拉水晶燈提到,品牌將為台灣市場引進更高設計感的燈具單品,像是新款「LADY CRINOLINE舞影翩翩」將古典圓形菱柱吊燈創新為極簡抽象風格,因應現代化居家裝潢推出LED燈款式,並可自由變化單盞、雙盞與三盞的不同高度的層次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