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性別和喜歡的人成婚」 美女張靜之力挺多元成家

你贊成同志婚姻納入「多元成家」法案中嗎?

你贊成同志婚姻納入「多元成家」法案中嗎?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多元成家」話題因郭采潔疑似反對的言論而持續發酵,連男友楊祐寧都遭到波及,影視名人也都各自表達立場,正在忙著拍攝電影《黑白》及舞台劇《清明時節》排練的張靜之,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採訪時,表達贊同「多元成家」的看法,她說:「多元成家讓大家可以不分性別和喜歡的人成婚幸福,我找不到反對的理由!」

▼張靜之力挺多元成家。(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張靜之說:「爭取幸福是每個人的自由,無倫是因為宗教還是個人觀念,都應該互相尊重,尤其這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也沒有妨礙到別人,實在想不到什麼反對的理由。多元成家就是讓大家都可以不分性別和喜歡的人成婚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靜之擔任主角演出的電影《黑白》,11月2日要殺青,卻因雨遲遲不停,等不到夕陽,只得延期2天,無奈天空依舊不作美,讓她跟竇智孔兩人面面相覷,受封「雨后」的她,劇組至九月下高雄拍攝,曾遇兩次颱風下雨造成撤班,張靜之正好都參與其中,最後一場戲更是遲遲不能殺青,讓她不禁自嘲:「應該是劇組大家和導演捨不得我,所以天故意讓我不殺青吧!」舞台劇《清明時節》11月8日台北首演,電影《黑白》預計2014春天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