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猿隊郭修延新人王 感謝草總鼓勵

▲郭修延。(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菜鳥郭修延6日從本土新秀以及海歸派手中,奪下年度新人王大獎,「今年新人很多,大家也都很強,真的沒有想到自己能得獎。」

【圖集】中華職棒24年年度頒獎典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圍年度新人王的除了郭修延、林瑋恩外,還得面對「海歸派」高國輝、羅錦龍、陳鴻文的強勢壓境,最後能擊退強敵獲獎,郭修延說,「很感謝球團選進我,教練團又願意把一個菜鳥放在先發。」

除此之外,他也提到新北市時期的總教練謝長亨,「草總曾經跟我說過,棒球不要有壓力,而是要去享受,我現在打每場比賽,就是用享受的心情去面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修延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