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每日穿搭 淡定貓教妳內搭褲最潮穿法

▲淡定貓Gucci教妳穿搭。(圖/取自Meowtfit of the Day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最近微型部落格Tumblr上,有個另類的「穿搭網站」爆紅,一對瑞典貓奴情侶展示愛貓Gucci的每日最潮穿搭,特別的是,Gucci穿的都是內搭褲,呈現一種古怪的趣味。

32歲的Katja Wulff與男友Dan Sorensen養了3隻貓,其中16歲的「貓模」Gucci完全不介意身上穿了什麼,於是,一張張照片中,呈現了Gucci穿上豹紋緊身衣與紅色雨靴、圓點絲襪搭黑色馬汀大夫鞋,甚至還穿亮片裙和粉紅色緊身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ucci不介意身上有「身外之物」。(圖/取自Meowtfit of the Day

Katja說,他們從來沒勉強讓另2隻貓Iggy and Zappa穿衣物,因為知道這2個毛小孩痛恨穿這些「身外之物」,但Gucci性格溫和,並不介意,「某一天,我們只是想試著讓牠穿緊身褲,牠完全無所謂,因為滿有趣的,我們就就弄了meowtfit部落格。」

Katja強調,「Gucci一點都不覺得被打擾,如果牠有一點不開心,就根本不可能幫牠穿上這些。大多數人認為這個部落格很有趣。」

關鍵字: Meowtfit of the DayKatja WulffDan Sorensen貓咪寵物內搭褲legg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