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影后潘麗麗光頭照曝光 被讚美如「台版裘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曾以《艾草》拿下首爾國際電視節影后的51歲資深演員潘麗麗,這次在新戲《媽,親一下》挑戰自我極限,為詮釋癌症化療患者,忍痛將一頭烏黑秀髮都給剃光。幸虧她光頭造型獲好評,不僅兒子女兒都讚她「超酷」,連蔡旻佑也嘴甜誇她好像「台版裘莉」!

▼潘麗麗為戲剃光頭,被讚台版裘莉。(圖/TVBS)

潘麗麗在TVBS、中視《媽,親一下》飾演九把刀的媽媽,雖然她接戲前就被告知有剃光頭的橋段,但真正到了落髮時刻仍不免心酸難捨,「身為一個演員就該盡全力,但是第一刀剃下去,心裡真的蠻酸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麗麗光頭造型好評不斷,除獲戲中小兒子蔡旻佑大讚:「好像安潔莉娜裘莉,好正喔!」第二次與她演夫妻的廖峻也稱:「妳剃光頭還蠻漂亮的,而且會大發喔,我演施公的時候也剃光頭,之後就大紅賺大錢。」讓潘麗麗期待地說:「我準備好要大發啦!」

▼夏于喬出席活動小秀一手好廚藝。(圖/公關照)

另外,同劇演員夏于喬5日出席活動,現場也小秀了一下在《型男大主廚》練出的好廚藝,透露婚後想製作一本擁有百道料理的Memu,讓老公早上點完菜,晚上就能吃到想吃的菜。但她也坦承不喜歡另一半會下廚,希望對方不挑嘴,乖乖吃光她做的菜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