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關說監聽洩密案 監委二度約詢黃世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調查關說、監聽、洩密案,監察委員洪德旋及吳豐山表示,已於5日下午二度約詢檢察總長黃世銘。

▲檢察總長黃世銘5日遭監察院二度約詢。(圖/本報資料照)

據監委指出,二度約詢黃世銘目的在於,比對黃世銘與其他被約詢人士的說詞、釐清尚未瞭解的部分真相、以及詢問黃世銘對法務部監聽小組的調查報告內容,還有被台北地檢署以洩密罪嫌起訴的說詞。約詢時間為兩小時,從下午3時至5時結束,至於案情內容,二位委員則表示,依監察法明文規定不得宣洩,但調查工作會加速進行。

黃世銘先前曾於10月18日接受監委第一次約詢,關說、監聽、洩密案調查至今,二位委員已經約詢過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襄閱主任檢察官郭文東、主任檢察官蔡薰慧、檢察官林秀濤、檢察官陳正芬,特偵組組長楊榮宗、檢察官鄭深元、檢察事務官何其非,前法務部長曾勇夫以及行政院長江宜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