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林書豪「明星臉」 台銀小將鍾秀鼐拚出頭

點評:都是陽光男孩啦...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為「名將之後」,台銀新秀鍾秀鼐除了是前中華男籃國手鍾枝萌之子,還有一項令他有些哭笑不得的稱號,那就是林書豪「明星臉」。鍾秀鼐透露,在美國念大學時,總是有人把他誤認成林書豪,就連返台買吃的,都會被老闆娘誤認。

▲有張林書豪「明星臉」的鍾秀鼐,新賽季力求繳出平穩表現。(圖/記者杜奕君攝)

本季選擇返台加盟台銀,小將鍾秀鼐在先前落幕的觀護盃表現相當亮眼,也被評價是和裕隆華裔控衛陳山眉爭奪本季「年度新人王」的有力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鍾秀鼐表示,「教練先前有和我聊過,還是希望我先從防守端下功夫,怕我有大起大落的狀況。」

「畢竟美國和台灣的球風完全不同,美國大學進攻時間有35秒,反觀SBL則是強調快速攻防,剛回來的時候,我真的是花了一番時間才慢慢適應。」鍾秀鼐說道。

對於陳山眉的評價,鍾秀鼐表示,「觀護盃剛好也沒對到,但是有聽說他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手。」

對於自己神似林書豪的長相,鍾秀鼐苦笑表示,「在美國時,不管在主場或客場出賽,都有好多人叫我林書豪。就連現在我回台灣打球,前幾天買水餃時,老闆娘都說我很像林書豪。」

鍾秀鼐也透露,「還是希望用表現讓更多球迷認識我是誰,我叫做Ben Chung(鍾秀鼐)。」下次見到這個長相神似豪小子的籃球員,大家可千萬別再錯認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