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隊開合格報價留人 紅襪漏「Salty」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紅襪即在時限內向幾位功臣開出合格報價,包含快腿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巨砲納波里(Mike Napoli)還有防守不錯的祖魯(Stephen Drew),捕手「Salty」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不在名單之中。

▲紅襪捕手Salt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的合格報價較2012年調升80萬美元,來到1410萬美元,該報價為聯盟前125名高薪球員的平均薪資,依規則球隊可在世界大賽結束5天內提供合格報價,球員則有7天時間做決定,接獲報價的球員可選擇續留球隊,如果拒絕且與其他球隊簽約,原球隊可獲得一個選秀補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lty」曾在世界大賽第6戰賽前向媒體透漏,認為下一季可能無法再待在紅襪,謝靈頓被問及相關問題時也沒把話說死,表示任何事都有機會發生。「Salty」是這次自由市場中備受關注的捕手之一,僅次於勇士的麥肯(Brian McCann)。

不同於「Salty」,接獲報價的艾斯柏瑞極有可能拒絕,再與紅襪協商或另尋長約,紅襪總經理(Ben Cherington)謝靈頓表示,「Jacoby是很棒的球員,我們也知道對他來說,我們比其他球隊更好,我們會繼續談。」

▲紅襪艾斯伯瑞(左)與洋基坎諾(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樣想簽下長約的坎諾(Robinson Cano)亦是同樣道理,他也收到洋基開的合格報價,同隊的黑田博樹、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紅人秋信守、勇士麥坎、遊騎兵克魯茲(Nelson Cruz)等球員也都獲報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