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張惠妹連唱59場壓力大 工作人員咳嗽請他「離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曾創下19個月連唱59場演唱會的個人紀錄,她透露,其實當時巡迴時壓力很大,很擔心身體感冒或是出狀況會影響表演,所以每天都很緊繃,她笑說:「那陣子只要有人在我附近稍微不舒服的咳嗽,我就會立刻警戒的看著他,並且叫他馬上『離開』!」

▲張惠妹連唱59場演唱會,打破個人紀錄。(圖/中天)

阿妹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演唱會,談起在成都演唱時,因天橋故障卡在半空中,差點被彈出去的驚險意外,她至今仍餘悸猶存。張惠妹說:「我從沒那麼害怕過!那是第一次腿軟,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好在最後有驚無險的完成表演,但張惠妹說,下台後整整大哭了二小時,工作人員也都嚇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妹連唱59場演唱會,張小燕看花絮心疼。(圖/中天)

▲張小燕逼問阿妹婚事。(圖/中天)

張惠妹連唱59場演唱會就已壓力大,不敢考慮100場,張小燕立刻犀利問,「那你覺得挑戰巡迴『一百場』難,還是『結婚』難?」阿妹思考一陣回應:「一百場比較難」引起現場人驚呼揣測:「難道阿妹好事近了?」不過,她立刻無辜解釋:「那是因為一百場實在太難了,我現在若說出來的話,之後要怎麼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