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海碩盃晚宴女將收斂殺氣 性感禮服展氣質

點評:台灣女將們加油!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3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4日舉行選手歡迎晚宴,台灣好手詹詠然、詹皓晴姊妹一同出席,除此之外日本傳奇球星伊達公子也都盛裝蒞臨現場。

▲海碩杯國際女網選手之夜左起依序詹謹瑋、李亞軒、許文馨、王薔(大陸)。(圖/記者陳明仁攝)

由教育部體育署、台北市政府、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海碩集團共同主辦的「2013女子網球挑戰賽」3日在小巨蛋開打,今天(4日)晚間則舉行選手歡迎晚宴,現場匯聚眾多網球女將,她們一改平時運動風格的穿著,換上正式禮服,展現截然不同的氣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平時所見的網球女選手,穿著多半走運動風格,4日的選手歡迎晚宴她們卸下戰袍,穿上禮服,肌肉線條不像男性來得精實,但身材穠纖合度,特別在合身剪裁的禮服之下,完全襯托出勻稱的體態,平時場上的肅殺之氣頓時被典雅的氣質掩蓋。

▲詹詠然(左)和詹皓晴姐妹參加海碩杯國際女網選手之夜。(圖/記者陳明仁攝)

現場除了知名姊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分別身穿寶藍與鮮紅色禮服之外,還有李亞軒、莊佳容、詹謹瑋、許文馨和謝淑映7名台灣女將,都將於明天(5日)海碩單打項目出賽,大陸選手則有知名的王薔也到場一同參與宴會。

除此之外日本傳奇網球選手伊達公子,以及哈薩克的雪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也受到現場眾多目光,其中伊達公子獲頒「網球典範獎」。

▲詹皓晴在海碩杯國際女網選手之夜最搶眼。(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