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蝙蝠俠」為5歲癌童圓夢 舊金山15日變高譚市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對抗頑強的白血病(血癌),5歲的邁爾斯(Miles)擁有超級英雄──蝙蝠俠加持的力量!更特別的是,11月15日這一天,舊金山要全城動員,變身高譚市(Gotham City),好讓邁爾斯大展神威。

小小邁爾斯有個偉大的願望,他想當蝙蝠俠(見左圖,取自Make-A-Wish),「願望成真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另譯美夢成真基金會)為他實現這個夢想。11月15日當天,邁爾斯第一個任務是「英雄救美」,他要拯救困在電纜車軌道上的年輕女子;緊接著,他要趕到市中心的一處金庫阻止盜匪劫掠;到了中午,他會接到警察局長打來的電話,請求他救出被綁架的舊金山巨人隊吉祥物;最後,他會在市政廳接受市長表揚,有數百人到場,噙著淚水,拍手歡呼感謝他。

邁爾斯穿著蝙蝠俠的照片在網路流傳,小傢伙圓圓的臉上,神采飛揚。在黑暗的高譚市裡,在惡疾的陰影下,人生還是可以很美好,因為,還有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