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松本潤睽違2年再戰月九! 誘人妻搞不倫遭唱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團體「嵐」堪稱國民天團,其中輪廓深邃的松本潤雖然因演出《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享有高人氣,但之後連續2次接演「月九」黃金時段日劇收視卻相當慘淡,如今他3度被提拔演出月九劇,飾演用巧克力引誘人妻的花美男糕點師,卻遭網友唱衰屆時收視率應該也是慘兮兮。

▼松本潤睽違2年將再主演月九日劇。(圖/翻攝自日網)

松本潤繼2010年《閃耀夏之戀》、2012年《女王偵探社》演出兩部富士電視台「月九」(週一晚間9點播出的黃金強打戲劇)日劇後,睽違2年即將於明年1月3度接拍新月九劇《失戀巧克力職人》,在劇中他因被愛慕的學姐狠甩,後來得知對方愛吃巧克力成癡,發憤成為糕點師傅,誓言要用充滿愛的巧克力追回已成人妻的學姐,卻被網友吐槽:「是要搞不倫戀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本潤為戲接受料理特訓。(圖/翻攝自日網)

近來有不少日本媒體指出,傑尼斯藝人光環不再,有他們演出的戲劇已不再是收視保證,即使是「紅牌」松本潤之前主演的2部月九日劇,收視也是慘不忍睹,不過為了能在新作中完美詮釋帥氣優雅的糕點師,松本潤透露目前已著手進行料理特訓,光是學習如何控制溫度火侯就耗盡心力,贏得導演及工作人員讚賞。

▼《失戀巧克力職人》目前是日本當紅連載漫畫。(圖/翻攝自日網)

由當紅漫畫改編的《失戀巧克力職人》目前正在連載中,作者水城雪可奈透露松本潤同時具有酷帥及可愛的雙重特點,與漫畫中的角色小動爽太形象吻合,因此欽點他獨挑大樑,至於女主角將由哪位女演員接演,劇組僅對外表示目前還在選角中,一切尚未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