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鹹濕暴力MV完整版首曝光! 泫雅喇舌張賢勝超深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團4Minute泫雅和男團BEAST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放話新歌《There is no Tomorrow》MV將挑戰19禁底線,在第一波公開的MV中擁吻車震的激情戲碼讓粉絲看得目瞪口呆,未料4日曝光的一刀未剪版本中,兩人不僅越吻越深入,更多次出現哈菸及持槍殺人的血腥暴力場面,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Trouble Maker」新曝光一刀未剪的MV中,槍支並未以馬賽克遮掩。(圖/翻攝自YouTube)

「Trouble Maker」主打煽情火辣演出風格,睽違2年推出新歌,不甩政府規定不得裸露情色的表演規範,MV劇情鹹濕且涉及暴力議題,公司為了製造話題,先公開經過刪減的3分鐘的MV讓粉絲聞香,4日凌晨接著曝光一刀未剪的原汁版本,內容超越19禁尺度,動作場面非常「深入」,目前已超過30萬人點閱收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整版MV中的抽菸場景增多。(圖/翻攝自YouTube)

一刀未剪的《There is no Tomorrow》MV長達6分多鐘,泫雅與張賢勝飾演亡命天涯的鴛鴦大盜,劇情有如美國犯罪影集翻版,充斥哈菸、縱火、開槍殺人等爭議畫面,槍支也未打上馬賽克遮掩,據悉完整版在送審時隨即遭下令禁止在電視台禁播,擔心當中的犯罪內容會引起社會仿效,帶給青少年不良影響。

▼泫雅與張賢勝床戰與喇舌場面拍得更深入。(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