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愛神、馬丁聯手64分 灰狼咬傷尼克取三連勝

點評:灰狼本季好像還不錯喔!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灰狼4日作客紐約尼克,「愛神」洛夫(Kevin Love)發威全場34分和15籃板,不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不惶多讓,繳出22分和17籃板,但最終還是遭到灰狼109比100咬傷。

灰狼上季受到傷兵困擾,遲遲打不出佳績,新賽季補強射手馬丁(Kevin Martin)後外線火力提升,內線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和洛夫搭配也漸入佳境,4日對戰尼克的比賽,首節團隊狂轟40分,很快拉開21分的領先優勢。

▲洛夫全場拿下34分和15籃板,幫助灰狼拿下三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尼克積極反攻,可惜灰狼點點開花,洛夫全場34分、15籃板和5助攻主宰禁區,馬丁三分命中率百分百,5投5中拿下30分進帳,讓尼克一路苦追比分,雖然在安東尼22分和17籃板帶領下一度把比分縮小至個位數,但最終還是以100比109吞敗。

上季受到傷痛影響的洛夫賽後表示,不希望再因為受傷而耽誤比賽,「不想活在過去,未來也不要想得太遙遠,我們只要做好下一戰對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

此賽盧比歐(Ricky Rubio)8分、6籃板和10助攻,佩科維奇則有11分和12籃板的雙十演出,射手馬丁說,「在這支球隊打球很有趣,大家都不會想要成為聯盟的得分好手,但大家腦海裡都同樣有著打季後賽的期望。」

尼克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我覺得第二、三和四節表現得還不錯,但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在自家主場拿下勝利。」其實尼克此賽少了2員大將,史密斯(J.R. Smith)被禁賽,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則休兵未上。

其他尼克球員數據表現,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10投6中拿下14分和3籃板,錢德勒(Tyson Chandler)10分和9籃板,夏普特(Iman Shumpert)12分和6籃板,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則有17分和4籃板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地獄倒霉鬼! 奇德執教獨行俠季後賽系列首戰4場全輸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魔咒?唐西奇對快艇12勝20敗 雷納德打不打成「心理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