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小心!劉薰愛大露撩人美背 鏡子反射驚見胸前激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伊林名模劉薰愛擁有性感火辣的姣好身材,向來不吝於在社群網站上秀出辣照,而4日再度分享1張穿著貼身長禮服的舊照,大方地露出嫩白美背,引發粉絲連聲讚嘆,但圖中的鏡子竟反射出胸前疑似激凸,成為意外的一大亮點。

▲劉薰愛在鏡子的反射中,胸前疑似激凸。(圖/取自劉薰愛臉書)

27歲的劉薰愛是伊林經紀公司2010年的重點栽培模特兒,因為人氣相當高,時常接獲MV、走秀與廣告代言等邀約,她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因為工作關係,時常需要穿著裸露背部的衣物,導致活動時多次露出內衣肩帶,為求美觀索性從此不穿內衣上陣,久而久之已養成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薰愛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1張穿著長禮服的照片,表示:「魔鏡啊魔鏡,誰是這世界上最搞笑的女人?喔不是!是最美麗的女人?」圖中她大方展現背部線條,畫面唯美又帶點性感,獲得粉絲大力讚賞,但鏡子反射出的影像中,她的胸前位置明顯凸出1「點」,疑似激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