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聖誕商機!Sony次世代遊戲主機 PS4明天(11/5)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資訊月熱鬧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本亞洲索尼電腦娛樂(SCEJA) 今年九月於亞洲媒體發表會中宣布,次世代主機 PlayStation 4 將於 12 月在台上市,而新一代 PlayStation VITA 將會於 11 月在亞洲市場推出,如今如約的將於明天(11/5)在台亮相,現場還將首度展示最新 PS 4 遊戲與 PS Vita TV,至於詳細上市時間與消費關心的售價,我們也將在第一時間為讀者追蹤。

SONY PlayStation 4 的上市情報最初是由 SCE 在德國科隆電玩展中宣布,預計今年 11 月在北美、歐洲等地區上市。而今年九月則由 SCEJA 在東京電玩展前的記者會當中,宣布更詳細的上市時間,表示北美將於 11 月 15 日上市,歐洲會在 11 月 29 日上市,接下來台灣會搶先日本,在 12 月上市,至於日本會在明(2014)年 2 月 22 日上市。

如今 SECT  預計於明天(11/5)公布相關細節,《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