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切除雙乳速重建 被爆人造D奶出問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5月為了預防乳癌做了雙側乳房切除術,術後沒多久就進行重建手術,但近日卻傳出因手術引起併發症,時常感到胸部疼痛且身體疲勞,但不想被外界放大關注選擇不公開。

▲安潔莉娜裘莉8月時被拍到D奶激凸見人。(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安潔莉娜裘莉5月向媒體自曝自身基因缺陷,深怕與母親一樣因乳癌過世,接受了雙乳切除手術與重建,手術過程分為3個階段,治療過程為3個月,男友布萊德彼特讚賞她是一位英雄,盼日後能夠擁有健康的一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醫生在手術前曾告知安潔莉娜裘莉,切除乳房後必須間隔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進行重建手術,但她當時未多加以理會,某知情人士爆料她最近身體常常感到疲累,胸部也會隱隱作痛,導致身體健康亮紅燈,但她怕遭到媒體過度關注,低調選擇不對外公布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