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節目上曝光流產細節 雙眼漲紅、飆淚情緒激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慧琳1日到節目《最佳女主角》接受訪談,自爆和老公劉建浩至今仍會牽手睡覺,隨後還談起流產雙胞胎女兒的經過。她透露,當時痛了數天都睡不著覺,就診時才發現孩子沒有了,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失控飆淚,難得露出脆弱的一面。

▲陳慧琳在節目上談及流產過程,忍不住落淚。(圖/翻攝搜狐網)

據陸媒報導,陳慧琳2011年1月向媒體分享懷上雙胞胎的好消息,但懷孕5個月時卻流產,她日前在節目上詳述細節,透露當時突然流出胎水,隔天就被醫生要求住院等孩子出生,但連續幾天睡覺都會痛醒,再檢查時就發現流產,她說到這就忍不住熱淚盈眶,甚至激動到說不出話,讓人看了相當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1歲的陳慧琳坦承流產過程非常辛苦,也帶給心理層面很大的痛苦,直呼若當時沒有生產經驗,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有懷孕意願,所幸現在家庭相當美滿,不但有2個可愛的兒子相伴,和相戀超過20年的老公劉建浩感情也相當甜蜜,至今2人睡覺時仍會牽手,令人稱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