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布萊奇跳Big Balls Dance 遭罰1.5萬美金

點評:哈哈哈很好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籃網與熱火兩大東區強權在2日碰頭,籃網雖然險遭翻船,但最後仍以101比100勝出,隔天傳出陣中的替補中鋒布萊奇(Andray Blatche)被官方罰款1.5萬,原因是他在場邊做出不雅行徑。

▲籃網布萊奇在場邊的動作遭NBA罰款1.5萬美金。(圖/擷自youtube)

狀況出現在2日比賽的第四節、比賽時間剩下約2分47秒時,強森(Joe Johnson)連續飆進2記三分球,讓籃網保有雙位數領先,雖然強森態度沉穩,但籃網板凳相當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伊文斯(Reggie Evans)彈空氣吉他,他右手邊的布萊奇則是兩手垂下像是在扶著什麼,這行為被NBA官方認為相當不雅,認定是「obscene gesture」猥褻的行為,判罰1.5萬美金。

其實布萊奇並不是第一位被罰的NBA球員,前公牛球員、現效力馬刺的貝里納里(Marco Belinelli)在上季季後賽也做出同樣的動作,當時他同樣被罰款1.5萬美金。

外媒稱這行為的始祖是前NBA球員「外星人」卡賽爾(Sam Cassell),普遍稱它是「Big Balls Dance」,如果從字面上去分析,應該就能知道NBA官方為什麼認定這是不雅行為,湖人當家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也曾做過。27歲的布萊奇2日對熱火上場25分鐘,攻下9分還抓下6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