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皮維買下遊行水鴨車 慶祝生涯首枚冠軍戒

點評:好瘋狂阿.....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3年冠軍隊紅襪在2日展開盛大的封王遊行,吸引超過百萬粉絲到場參與,紅襪全員乘坐25輛水鴨車,從芬威球場開始,一路駛入查爾斯河結束遊行,不僅球迷開心,拿生涯首冠的皮維(Jake Peavy)更買下封王遊行的水鴨車,表示自己的興奮之情。

▲皮維在水鴨車上揮手向球迷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隊先發右投皮維在遊行結束後,立即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表示他買下遊行水鴨車,要為自己生涯首冠慶祝,「哇!真是特別的日子,打從心底感謝所有人,現在這部水鴨車已經是我的,我希望永遠待在紅襪大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官方推特也確認皮維的購買消息,不少紅襪球迷分享推文,並表示皮維真是太酷了,沒有人想到用這樣的方式為自己慶賀,恭喜。也有人笑稱他是瘋子,想知道他買水鴨車是為了開去球場嗎。

▲皮維在推特上發布購買消息。(圖/擷取自皮維推特)

皮維雖然季後賽表現不佳,3場先發主投12.2局,被敲16支安打失掉10分,自責分率高達7.11,但他仍是紅襪季後賽輪值的大將,而11年的球員生涯,終於拿下第一枚冠軍戒,所以不難看出皮維的開心神情。

水鴨車為水陸兩棲船,結合車與船的雙重性能,不受陸地及河川限制,早期多用於軍事活動,後來用於災難救援或探測等任務,現今經過改良後多用於旅遊,在波士頓地區是相當常見的交通工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