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入小S感情?曾寶儀堅稱不會當小三:除非黃子佼說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曾寶儀多年前和黃子佼陷入熱戀,被質疑是對方和小S之間的「小三」,話題轟動一時,近日她到大陸節目《首席夜話》時再度被問及此事,她強調若非男友說謊,否則是不可能會在對方還有其他感情關係時答應交往,對於男方是否劈腿語帶保留。

▲曾寶儀在《首席夜話》中談及當年三角戀。(圖/翻攝中國評論新聞網)

黃子佼曾在書中解釋和小S的分手原因,是因為對方當時把姐妹和家人視為第一重要,其次是好友們,他則和狗爭奪第三名的位置,在2人逐漸貌合神離時,他坦承將情感和依賴轉移到曾寶儀身上,但強調並沒有立刻交往,是直到戀情遭到眾人指責後關係才更加緊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右)曾和小S交往長達4年半。(圖/翻攝新浪娛樂)

對於黃子佼當年是否劈腿,曾寶儀日前接受樂嘉訪問時表示:「除非這個男的騙我,那麼一定是他解決了某部分的感情之後,我們才在一起的,這個也是我聽到的部分,至少到現在我還是這樣相信的!」雖未正面解釋詳情,但已清楚表明自己的立場。另外,當被問及和小S相處是否會感到尷尬時,她坦言:「其實不會,我們兩個人都希望往前走,我們不都過得挺好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