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指原莉乃全裸炒作 AKB48大島優子嗆:我要先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AKB48姐妹團「HKT48」成員指原莉乃獲選為總選舉第一名後星途看漲,鋒頭甚至壓過第二名的大島優子,而雖然她先前在節目上放話要以宮澤理惠為榜樣拍攝全裸寫真集,但其實還想以海草或貝殼遮掩私處入鏡,據悉此舉引起大島優子不滿,密謀要搶先一步推出全裸寫真,不願再讓她搶盡鋒頭。

▼大島優子被爆不爽指原莉乃(左)拍全裸寫真搶鋒頭,打算搶先她一步。(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指原莉乃在為她量身訂作的節目《指原之亂》中,曾語出驚人表示想趁還有人氣的時候推出「全裸露毛寫真集」,順便紀錄自己的年輕歲月,節目甚至帶她拜訪知名出版社洽談合作事宜,她也提供用貝殼及海藻來遮住私處的點子,決心似乎相當堅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原莉乃爆出全裸宣言後,引起外界軒然大波,據悉也讓曾為她手下敗將的大島優子備感壓力。相關人士指出,目前正積極接拍日劇的大島優子距離畢業單飛的日子不遠,她密謀在畢業前夕透過電影或寫真集模式放膽一脫製造話題,如今卻傳出指原莉乃也打算推出全裸寫真,讓她頻向工作人員放話:「我要比她先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