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一/田中將大終於輸了! 巨人12支安打逼出第7戰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今年首敗,就在日本一!2日日本一大賽第6戰,賽前已聽牌的樂天,推出本季不敗的田中將大先發,田中將大完投9局失4分,被擊出12支安打,表現被巨人新人菅野智之投7局失2分比下去,終場巨人以4比2擊敗樂天,逼出第7戰,田中將大也吞下今年首敗。

2局下枡田慎太郎獲保送後,松井稼頭央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嶋基宏擊出滾地球,先送回1分,接著巨人失誤,樂天再得1分。

▲田中將大在日本一第6戰吞敗,是他今年首敗。(圖/擷自樂天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局巨人都三上三下,5局上首名打者坂本勇人擊出二壘安打後,洋將羅培茲(Jose Lopez)轟出2分全壘打,將比數追平,接著寺內崇幸、長野久義連續擊出安打,雖然寺內崇幸盜本壘失敗,但龜井善行再獲保送,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高橋由伸適時安打,巨人反以3比2領先。

6局上村田修一、坂本勇人安打後,羅培茲擊出滾地球,送回巨人第4分,巨人終場獲勝。

田中將大完投9局,失4分都是自責分,被擊出12支安打,7次三振,1次保送。這場比賽田中將大投160球,包含例行賽與季後賽在內,是田中將大今年最多用球數,雖然例行賽成績不受影響,但田中將大破了今年不敗之身。

巨人打者中,以坂本勇人4打數3安打、羅培茲4打數2安打3打點,表現特別亮眼。

菅野智之投7局用106球,失2分僅1分自責分,僅被擊出3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之後巨人2任投手山口鐵也、洋將馬西森(Scott Mathieson)共投2局無失分,都未被敲安,順利守成。

日本一大賽第7戰,將於台灣時間3日晚上5時30分進行,樂天推出美馬學先發,巨人則以杉內俊哉應戰,勝者將奪冠,並來台參加亞洲職棒大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