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搶田中將大 傳入札金恐達1億美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投手,當屬日職不敗的田中將大,已經有不少球隊準備出手網羅,但要簽他到底得出多少錢?美國Yahoo Sports的記者強調這數字可能會破大聯盟球隊過去簽外籍選手的紀錄,因為有球團高層看好入札金上看1億美金。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5歲的田中將大本季保持不敗,24勝及1.27的防禦率,再加上達比修有建立的好形象,讓多數球隊垂涎三尺,最著名的洋基、道奇、小熊及巨人都有釋出興趣,且由於入札金不納入豪華稅計算的範圍,這對洋基這種想避豪華稅卻砸大錢簽選手的球隊來說,無疑是必爭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因為如此,很多球隊也會加入競爭,如此便會讓田中的入砸金持續飆高,很多專家認為要超越達比修有與遊騎兵先前的5170萬美元「很多很多」,應該不是難事。

一位國聯球隊的高階主管推測這入砸金很可能會飆到1億美金,其他多位主官則是推測落在7500萬美元,但這些肯花大錢在入札金的球隊,也相當有可能將合約的價碼壓低,取得平衡點,有助於再簽其他球員,但總金額要衝破1億2500萬美金應該相當簡單。

其他可簽的投手還有同屬日籍的黑田博樹、柯隆(Bartolo Colon),這兩人很有可能會尋求再簽一年約;狀況飄忽不定苡曼尼茲(Ubaldo Jimennez)及不穩定的賈薩(Matt Garza)與桑塔納(Ervin Santana)。

雖然田中將大能不能在大聯盟長久立足仍是未知數,但他在日職7年的成績亦不容忽視,99勝35敗、2.30的防禦率,1238次三振及275次保送,共吃下1315局局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田中將大洋基小熊道奇巨人入札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