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繼承者們》封街拍攝惹民怨 朴信惠累癱出面道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劇《繼承者們》集結李敏鎬、金宇彬等花美男男星主演,男帥女美的演員群讓收視率開出亮眼票房,富家公子戀上貧窮少女的劇情宛如《流星花園》翻版,而日前一場在大街上拍攝的場景,現場竟意外湧進大批圍觀人潮,嚴重影響附近住戶安寧,讓女主角朴信惠不得不出面代為道歉,可見該劇人氣不同凡響。

▼《繼承者們》集結高富帥男星。(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媒體報導,《繼承者們》前幾集大手筆遠赴美國洛杉磯取景,場面極盡壯觀華麗,而日前劇組將場景拉回韓國首爾某住宅區的街道拍攝,因此申請封閉部分道路,未料不僅引來大票上班族及學生駐足圍觀,也導致當地居民通行不便,紛紛向劇組抗議表達不滿情緒,成為意外插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承者們》人氣太旺,封街拍攝引來民眾圍觀遭居民抗議。(圖/翻攝自nate)

對此,朴信惠事後在個人推特上向當地民眾表達歉意,表示:「從早上就開始被包圍一整天,感覺到體力慢慢在流失,因為拍攝關係封閉了部分道路,造成居民不便很抱歉,也很感謝各位的協助。」她在劇中飾演出身貧窮人家的高中女生,意外結識富二代李敏鎬,該劇由《秘密花園》及《紳士的品格》的編劇執筆,酸甜的愛情故事令粉絲大呼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